Our hearts are always linked together, no matter how far we are with each other.

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部落格更新

        我有N年没发文章了,如果不是上网速度被减慢的话,现在应该有……我看超过三个Post了。至于是哪家公司就不方便说了,有MAX字的。我现在发Post,不是因为上网快了,而是我今天有空。

        在中华独中已经第五年了。我还是那位帅哥。现在我的状况是:高二文仁(又是仁班~)、在工艺楼、单身男孩、簿记超烂、数学进度超慢、戏剧学会、王国之心的喜好者、宠物小精灵的喜好者!Well我只是发Post来跟你讲我的近况,我还活着!
        今天是我哥的生日,生日快乐,林祯宁。
        就这样,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