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hearts are always linked together, no matter how far we are with each other.

Friday, February 24, 2012

王國之心3D!!!(5)

        哇!!好久沒發Post了。因為最近都很忙,暫時忽略了自己的部落格。現在我有空,趕緊發。考試時間表發了,我克制自己不玩電腦遊戲,因此只能上網學學日文,和發文章!
 ***
        這幾個月來,《王國之心3D:夢降深處》的消息每天都在更新,我懶惰發文章,現在累積得連我自己都承受不了!延續之前介紹的的遊戲系統 ,這次我要趕飛機,繼續介紹!
         首先,我們有由日本日語電子遊戲雜誌——法米通(Famitsu)為我們帶來的另一個遊戲設置的影片,雖然不是最新的:

  
        真的有遊戲玩法,索拉跑的方式和他在《王國之心II》中一樣。打Boss的畫面更是引人入勝(Wo——wo wo wo wo~wo!!xD),以食夢者解決掉敵人,這下子你見識到食夢者的強大了吧?

索拉和櫻庭音操的互動畫面
        另外,遊戲中索拉和音操的對話也有了翻譯!
音操: 你是索拉?

索拉:沒錯,但你怎麼知道我是誰?
 [缺少了好幾個對話畫面]
音操:已經決定好了!這是一場遊戲![意欲“你還沒察覺這是一場遊戲嗎?”]
野村筆下的《王3D》剪圖
        這裡有一些從KHinsider網站拿來的圖片,是從東京電玩展上看到的海報上剪下來的(當然不是用剪刀來剪):


 



更多《王國之心3D》預告片印像畫面
        以下是一些在預告片中的對話翻譯,是從下方我曾經Posted過的預告片翻譯過來的:

 
 嚴斯德:從這兒,你們兩個將進入大師承認試驗。
索拉(驚訝):即使沒有參與它,也沒有人能打敗我!
利庫(低頭):曾經走在黑暗之道上,我不確定我是否真 的配得上使用鑰刀你必須確定。
索拉:利庫……
嚴斯德:讓我們來開啟睡眠之鑰匙孔吧。如果你們回到這兒,那麼我將承認你們為大師。
更清晰的海報+翻譯
        現在有了更大張、更清晰的海報圖片,以及海報上的字句翻譯:
黑暗大多數產生無心者。
但是在“被睡眠封閉的世界”中有一種不同的黑暗存在著。
吞食睡夢的怪物,“食夢者”
被分成“吞食睡夢而種植惡夢者”和
“吞食惡夢者”。 

        另一張:
 黑暗變成光明
 光明墮於黑暗
夢與夢互相連繫——
當你墜入夢中時,
你將通過夢與“被睡眠封閉的世界”連繫 。
而若你開啟那個世界的“睡眠之鑰匙孔”,
那個世界便會被解放。 

         這次就這樣,我還要趕功課!!我先感謝KHinsider發布消息,讓我能夠在這裡宣布消息。我以後還會趕飛機的,要支持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