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hearts are always linked together, no matter how far we are with each other.

Sunday, April 14, 2013

起點而已

讓我如往常一樣,對網速投訴一下。

!@#¥%&×*()__*()(××&…%¥#@!@#×% ?第幾次了!?讓我一個月只PO一次文章嗎?!@$%^&#*

算了。是我固執不換服務。可是接下來的日子裡我還有好多故事要跟大家分享呢! 

好。昨天學校發了第一次統一測驗成績單了。恕我在說兩句感言,如果你認為接下來的內容會引起你心裡不安分,可以馬上停止閱讀。

我得了班上第一,總平均78。心里當然高興,想要說的話也很多。首先,這不是隨便得來的結果。那麼原因呢?我本是成績中上的“妒忌第一名族群”一員。每年我都對自己說,要發奮。

我做不到,自己分心

所以我今年就只顧好當下的進度,不去理會其他。考試要來了,就複習。功課給了,就做。就這麼簡單。玩電玩,當然也有,不然就是讀書人了。歷史不及格,原因是常犯的——輕視。

對於自己不明白的東西,我請教擅長此科目的人。譬如簿記,彥祺真的幫了我很多。所以我要感謝幫了我的大家,我的成績,你們也有份。不要輕視自己,你是有潛能的!

這次的成績,我提醒大家,包括自己,只是第一次統一測驗,考試非常簡單(別打我)。以後的考試更難,不過這只是起點,還有很長的路,現在努力也不遲。成績比我差的人,僅僅是成績比我差,其他方面一定有比我擅長之處。如果你搞好成績,就是各方面都比我好了(歡呼)。現在努力吧!

會繼續往上,一起加油。請別追上我,而要追上你自己。打敗現在的自己,才叫第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