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hearts are always linked together, no matter how far we are with each other.

Monday, June 9, 2014

当主角遇上主角(3)

终于,一个礼拜的学期休假到了。其实也算不上什么休假,因为我一个星期上课的日子本来就不多,只有三天,所以基本上我们一个星期的休假就等于三天的休假。然后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要完成一些较复杂的功课,我不会说很难,只是……惰性发作。话说最近天气非常闷热。我是说非常。Seriously,我还要做物理治疗,我快热疯了。降雨啊pls!Anyway,今天的文章很乏味,我劝你读到这里关掉。

***********************

其实这次没有故事,纯粹只是一场战斗。

蒙斯特罗的故事结束后, 奥林柏斯竞技场举办了新的赛事——天马杯(Pegasus Cup)。这个天马杯是由8场普通战加一场决赛组成的。所谓普通战,即参赛者和主办方安排的各种无心者战斗,每战胜一场,便可挑战下一场。完成8场便可进入决赛。决赛对手是?有请雷欧和尤菲(Yuffie)!


Oops。Sorry,PO错图。这张:

   
 
 我们跟FF的主角们,再次战斗。等等,这两人应该是还在交叉镇才对,为什么……?


唉,一看就知道我在乱打。反正这两人都没有联合攻击,就只是各使各的招,一点美感都没有。尤菲是忍者,必杀技是飞镖(打中很痛的),可是雷欧更恐怖,打到后面来一个极限突破(Limit Break;有玩FF的人应该会很熟悉),将枪刃(Gunblade)转成巨刀。

我当时实在很懒惰重录,而且重录了也未必更好。可能因为我乱打,没有注意自己一直受伤,整场战斗很凌乱,所以我得了一个dislike。不过也没办法。This match sucks。

希望你没有被严重无聊到死。咦,又有谁读到这里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