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hearts are always linked together, no matter how far we are with each other.

Wednesday, May 25, 2011

更新~更新!!

        好吧,有点久了,是时候更新了。很很很难压抑自己的兴奋!!原因是:终于能够在电脑玩PS2了。
        Yearghhhhhhoooooo!!!!!
        所以,我的第一个PS2游戏当然是王国之心(当然是~)!!
        我不会那么自私的,我会把我每次打Boss的短片PO上来的!!今次要让你看到的是:登登~索拉与黑暗侧影(Darkside)的决斗!
   
        索拉在觉醒之园(Awakening),即索拉的梦里头,一把声音告诉他,要他选择和放弃剑、盾和魔杖的其中一样。 我选择盾牌,放弃了剑。后来,声音说,小心,当你离光芒越近,你的影子就会越大。索拉的影子慢慢变长变大,并脱离了他和地面。影子开始变形......变成了黑暗侧影。
        FIGHT!!!这场战斗是在索拉被钥刀(Keyblade)选中之前发生的,因此,武器当然不是钥刀啦~!!好好观赏吧!!
        这是影片的网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