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hearts are always linked together, no matter how far we are with each other.

Wednesday, May 4, 2011

不同的战斗方式

        又来啦!这次,我PO的是一场很精彩的决斗,但是,此精彩只是玩家感受得到,别人是看不出来的。又是王国之心~~(再次声明,讨厌此游戏者请见谅)不过,游戏虽属于王国之心,却非358/2日,而是王国之心:记忆之链(Kingdom Hearts Chain of Memories)。有别于传统的王国之心,此游戏的图象不是3D,而是2D(因为是以GBA作为平台......)。


        简述一下,这场战斗是发生在利库(Riku)与利库=复制(Riku Replica)(多奇怪,但中文是如此翻译过来的==)之间,世界是黄昏之镇(Twilight Town)故事是说利库=复制觉得消灭了利库才能成为一个真正的自己......而对上了利库,没想到这是为自己设下的死路。
        ......蛮难打的。战斗中途我对他使了暗黑破(Dark Break)。通常对Bosses来说这招都可以消掉,我可是幸运,把这招完全使完。很快的战斗,对吧?会打便赢得快,不会打便输得快,不会出现中等(有的话,Show me~~!!!)。最后用暗光轮舞(Dark Aura,利库的究极绝招)解决掉。P/S:若看不出谁才是真正的利库(尤其进入黑暗模式后),注意蓝色的目标,谁身上有蓝色的目标就是对手。



          还真舍不得离开这场呢~
            利库=复制的最后时光,上我的YouTube看吧(http://www.youtube.com/watch?v=qkCCccItjlU)!分开录是因为不知道剧情。


        今天就这样。
        考试来啦~~温习了没?我还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