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hearts are always linked together, no matter how far we are with each other.

Friday, April 29, 2011

王国之心:358/2日(Roxas VS Antlion)

        终于有机会PO上来了~
        之前说过要把我在王国之心:358/2日(Kingdom Hearts 358/2 Days)里头VS Boss的短片PO上来的,不是吗?今天,让你们见识一下本大爷的POWER!!

        这是我在游戏里执行Mission 32的最后阶段。世界是在阿格拉巴(Agrabah,你应该懂,阿拉丁的世界),场地是沙漠废墟(Sandswept Ruins)。这个Boss叫蚁狮(Antlion),在许多最终幻想(Final Fantasy)版本中出现过与它战斗挺令人头疼的,你们看了就会知道
        这蚁狮我打了3次,这一次是最好的一次(我可是花了不少时间)。虽说它不算是高级Boss(招数重复),不过攻击力强得惊人。不说多了!看看就知道了!!!!!
         

注意:如果你看不清楚,去Youtube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Hh7pVVUUI0&feature=channel_video_title
这是我自己的短片。以后我还会上载多一些Videos的。期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