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hearts are always linked together, no matter how far we are with each other.

Friday, April 22, 2011

岂有此理


        今天美术节去变形湖写生,跟志忠和俊力找了一个湖边的位置坐下,我们一边画画一边谈天。不久,我心想:写生要专心,平静。于是,摆了一个最佳甫士,坐在变形湖边缘双脚朝湖摆,来找一个最佳角度来写生。谁都知道,这个POSE是最危险的,别人一用力推......就So_ai了。初二那年,邱智杰拼命推我,要不是我死命按住地面,早就摔下去了。
       今天,我刚开始专注画,突然一双手推了我肩膀一下,"HOIII!!!!!"我喊了一声。虽然没摔下去(当然没有。有的话,我不理是校长还是首相,那个人死定了。)当下被吓了一跳,毕竟人家画得很专心嘛......以为又是邱智杰或者谢书舜,便骂了一声:"索害......"然后转身一看,还未看清楚是谁便被扫了一巴掌(轻扫)......AAARRRGGGHHH!!!!!是......是洪老师!!是他!他推KAO我!!"骂臭话!骂臭话!"他一边说一边扫我。
        哇~我鬼懂你是老师咩?你吓了我还要打我!?什么喔?!哈??我不是故意的!!不要骂我!!我要上诉!!是你的错!!不是我!!然后接下来的时间被俊力推了两次......够啦!!你们这些人,放尊重点好不好??我是心脏衰弱者,吓不得的!!真是岂有此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