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hearts are always linked together, no matter how far we are with each other.

Saturday, April 23, 2011

!!澄清!!

            我要在这里澄清!其实,洪老师昨天是跟我闹着玩的,他并没有生气我~
         他只是假假打我(都讲了轻扫咯),我也是假假发泄罢了!我并没有生气他!所以,如果有引起你的误会,对不起啦~
      
        哦对了,我很有可能会上载我的王国之心358/2日VS Boss的短片。*很有可能*所以敬请期待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