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hearts are always linked together, no matter how far we are with each other.

Friday, April 15, 2011

Hello All!!

            我是林祯德,欢迎光临!这是我新的blog,旧的blog还在,不过我不打算po上来,可能有些人已经懂了。旧的blog不是blogger。那时我电脑上网有问题,上不到blogger.com,所以用的是别的网站。现在可以了,于是用blogger。

        以后我会分享我的东西,心情也好,故事也好,游戏也好,多多指教~
        哦对了这里的歌都是王国之心(Kingdom Hearts)的,如果你不喜欢(确切地说,是讨厌),对不起><我喜欢!
        如果你点击上方两位主角(索拉和利库)的图片,你将会被带领到王国之心的官方网站(当然是英文版)!如果你点击下方的钥匙图片(唐老鸭指住the key的图片),你将会被带领到kingdomhearts.wikia.com,在那里你可以找到很多关于王国之心的资料!
        如果你讨厌Kingdom Hearts,最好小心别碰到那两张图片!别乱来,然后投诉我没有事先警告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