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hearts are always linked together, no matter how far we are with each other.

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终于……战斗完毕了

        我回来啦!今年的最后一次大考终于结束了。经过那么多天没有更新,现在的确有点不习惯啊!但是为了让我忠实的读者(有吗?)继续阅读我的故事,我一定会更新的。
        回想起来,这几天准备考试的日子还真让我倍感压力……还好我撑得住,因为有我的朋友们陪我一起努力。
        大考考完了,轻松也是理所当然。然而年尾到了,我还是要面对每一年年尾都要面对的事情,就是跟班上的朋友分开。时间要快,让我反应不过来。前阵子刚开学,认识新朋友,不知不觉年尾就到了,有少许伤感。
        当然!我现在不想说一些废话,反正也没人听得懂啊,我这傻仔~说什么啊……什么啊……我撑得住的啦。

        好爽啊!又可以过搞怪又安宁的生活了。以前不是改歌词吗?今年好像没有改过半首歌啊……好像是太忙了吧,忙玩games……无限期的创作啊……作品何时会出来都不知道……还有很久吧。等吧。正来呢。

        对不起啦!没有放到游戏的东西,因为太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是有些话要说啦(有些)!下次吧,王国之心3D的资料。期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