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hearts are always linked together, no matter how far we are with each other.

Monday, November 25, 2013

《2013毕业后记Talk》后记Talk

首先,不管你是看了我的影片才来的,还是原本就是我部落格的忠实读者(应该没有吧?),欢迎光临。

根据这篇文章的题目,我会讨论关于我最新制作的节目《2013毕业后记Talk》,其他废话我一概不说。如果你还未观赏我的节目,看以下:


其实这个节目的idea是源自于毕业典礼当天的表演,这你也看得出来了(如果你是隆中华2013年的毕业生)。而我制作这个节目的念头,是在毕业典礼回家后,我午睡醒来后躺在床上沉思的时候涌现的。为什么想要拍摄?因为想到很好笑的地方,想要玩一下而已。而且不希望大家毕业后会emo,所以弄一些花样出来。可能你没有emo,可能节目不好笑,可能只是我emo而已,所以弄一个自以为很好笑的video出来安慰自己。

诶,怎么这句话有点emo。

另外,节目里头出现了一些大大小小的人物,除了Ah Boon(我们班亲爱的副班长)以外,都是戏剧学会的。因为我想借这个机会,让我学会的人出名一下,不然他们会妒忌我:“做莫这个人酱厉害提高人气的?”不然就是不爽我:“博出名bojio。”但是我没有把全体高三的会员放进去,我只放跟我节目内容有关的会员进去。换句话说,我只是在利用他们,所以没有出现的会员也别太伤心。有出现的会员请无视我刚才那句话,我相信你们办到的 :)。

我本来想在我们班毕旅之前(11月21日)上载这个节目,可是因为档期满了,有演唱会还有签名会……(被推下楼)
 
我本来想在我们班毕旅之前(11月21日)上载这个节目,可是因为当时字幕还未弄好,所以被迫拖延至毕旅过后上载,也就是昨天(11月24日)。谁知我家亲爱的电脑出现了它经常爱犯的毛病,也就是lag机+爽就shut down,所以我昨天制作失败,今天才继续弄。要知道我的节目是要求完美的,影片为了达到最好效果,要弄成高清,所以整个将project转成实际video的过程花了大概3小时(3小时!!!!),我就离开电脑去看电视吃午餐睡午觉,不然会等到死掉(不能碰电脑,不然会影响它制成的效率,到时候要花4个小时我就崩溃)。呃,你对这个自然段的内容大概没有兴趣吧。

好,接下来是关于我在影片里头自我介绍的内容。废话我不说了,老实告诉我,你只是对我在高一那年的MV有兴趣对吧? 唉,人就是好奇心旺盛。来这个旧了的渺无人烟的地方看吧,小心迷路和遇到不怀好意的陌生人(可能还有野生肉食动物和龙卷风):

http://heart95key95.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html

我依旧要重申,我高一的英文造诣不够好,没有修正grammar mistakes,所以不要笑我(爹地都看了,幸亏他没笑我)。

祝福语也在节目说了,那是我的真心话(请无视“航向大海”),还有真的,不要emo了。我在跟自己讲。

祝快乐。

我词穷了。






还读什么?没有东西看了。留在这里生尘啊?Shoo,sh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