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hearts are always linked together, no matter how far we are with each other.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让你吃一惊!

        周杰伦有《惊叹号》,陈奕迅有《?》,我给你惊叹号+问号:!?(顺便再来个火力全开xD)
        我发行新歌有一段时间了吧?你在YouTube看到的我的歌,是 slide show 来的,今天我要让你看到,Trainee真正的MV!当你看到最后一段副歌的时候,尽情摇摆吧!


        看不清楚的人可以到这支MV在YouTube的网址:
        如果要更进我上一个关于这首歌的旧Post,来这里看(一样的):
      
        我拍MV的风格跟我拍照的风格都一样:只有一个Pattern的 :) 拍照,一个Pattern的笑;拍MV,一个Pattern的摇xD。这支MV是我用对嘴加剪接的方式拍摄的,所以难度不低唷!
        我花了一天的时间来拍摄这支MV,制作了大概有四天吧!因为Windows Live Movie Maker很Kick水。如果你有认识的人在Windows还是Microsoft做,记得跟他讲一声。
        做出来后,我应该把你的嘴巴弄得开开了吧?因为吓到了。我觉得是不错啦,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那是以后的事情吧,以后的事情就以后再说吧……看我有空没有……有空的话就修好MV来。
        不错吧?看了以后,你觉得,我赢还是Justin赢?我觉得,我跟他有得比。声音差一点罢了嘛。拍摄仪器落后一点罢了嘛。拍摄手法简单一点罢了嘛。花的时间短一点罢了嘛。歌迷少一点罢了嘛。
        他赢啦。我赢啦。他赢啦。我赢啦。安啦他赢啦他赢啦他赢啦……
        不管谁赢,我会继续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