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hearts are always linked together, no matter how far we are with each other.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我的高一

        ……就这样,我高一生涯结束了。
        踏出了校门,下一次进去,就是明年,2012年1月4日了。除非——我是说除非——我忘了东西在课室。心中有好多说不出的感慨,因此不知要从何谈起,那就别说吧。哈哈。不好笑。
        如我所料,高一的最后一日,我过得特别平凡。完全没有一种奇怪的感觉,这真是奇怪啊==……
        今年我读高一文仁,简单说,这班的人不简单。我不是来说历史的,放心,我不会从年头说起。我……从年尾说起。不好笑。
        认识了不同种类的朋友!静态类、动态类、吵杂类、搞笑类、认真类,重点是,大家都是人类~~……不好笑。朋友啊。就是朋友咯/啦/嘛/呗/啰(任选)。不好笑。
        看到很多人努力为班上付出,老师也一样。很感激。反观,我又为大家做了什么呢?做了什么呢?我想该是……交班费。不好笑。啊哈哈哈,不必提醒我,我知道我做了些什么,我没有情绪化。
        跟朋友离别总是伤心,尤其是生日。对了,谢谢大家的祝福。还有戏剧学会,第一次收到生日卡呢!和你们一起读书、考试、玩乐、户外教学很开心!……Bla bla bla。这些老套的话我不说了。估计你们也听腻了吧。伤心的话就说完了。
        拿了成绩册。朋友如果你觉得我好像在写日记,赶快关掉,再读下去恐怕对你没益处。成绩册。不错哦!嗯,不错。
        今年,风风雨雨过后,高一过去了。这就是一年的学习生涯。明年也如此。也如此。我……很伤心。原因:词穷了。
        原谅我话不多。我很感性,但绝不在言语上,而在于行动。我打了这篇,绝对要记得。你们都很棒,朋友!
        就……我不知道我还要说些什么。只是,要谢谢你们,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这蜜月年。明年,一定要加油啊!定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