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hearts are always linked together, no matter how far we are with each other.

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Jogoya Jogoya!!

        原本想一边听着部落格的歌曲一边打的,啧,这线路太差,听着一首时播时停的歌,实在太辛苦,于是干脆关掉不听。

***

        前晚,如宇渊所说,是个疯狂之夜。好了,话不多说,开始写这篇,看似日记的日记。没错,我打算写日记。你可以关掉了,因为你没有兴趣看我老套的文章。
        请注意:此篇文章是以我本人的视觉角度为根据,不代表我看到的,就是你认为的,不代表你认为的,就是我应该看到的。
        前日,我和朋友到Starhill Gallery的Jogoya庆祝智杰的生日。他的生日在11月25日,这次,他家人提早为他庆祝,也特地邀请我们一班朋友和他一起庆祝。
        我和俊力一起出发。到了Jogoya,和大伙儿会合。
        怎样?看到这边Sien掉了是吧?    
        进去Jogoya……如果你觉得很无趣的话就别读了。进去Jogoya……毕竟第一次来,我印象中的日式料理餐厅是色调明亮,气氛一般的餐厅。Jogoya不是。里头的设计让我无意联想到酒吧。色调暗淡,不但有日式料理,还有中餐。食客多,各式各样的食物,生的,熟的,炸的都有。还有甜品。令我联想到酒吧的原因除了灯光,重点是,可以斟酒。Jogoya不大,绕一圈可能只需几十秒,有些人却可能迷路。原因是,食档间的一些路有些相似,加上现场灯光暗淡,你以为你眼前的路通往目的地,走到尽头原来是死路。
        智杰父母安排一个房间给我们。
        真的,如果你觉得很无聊,别看了。
        智杰父母安排一个房间给我们,房间不大,里头有一张大圆桌,可供十几个人使用。圆桌旁往下一个阶级,是两张小方桌,每张可供六个人使用,桌子是靠墙的。恐怕再介绍下去你会睡着。简单说,房间里头有一个洗手台,洗手台旁是厕所。
        还有煤气炉。

        我刚进入房间,觉得冷气冷死了,随即穿上带来的寒衣。但后来脱下了,因为看起来很Kick水。后来我庆幸自己做了对的决定。待会儿你就知道为什么。
        简单说,Jogoya是自助餐厅,大部分食物都可以自行要来吃,有些需要固本。说句老实话,我没什么胃口吃,最近一直都这样。所以我只吃了一些食物。
        第一次喝Ocean Blue,斟了少许。它的味道对我来说,就像是医生开给我的退烧药。舌头的构造,从舌尖舌根,分别是:和苦。Ocean Blue碰到舌尖,是甜的,接着顺着舌体流往舌根,便会有苦味。和一般的酒一样带苦和辣,只不过,我要强调的不是它带给我的味觉,而是味道。唯一能够形容的,就是带苦的液状退烧药。
        对不起,如果你读到这里还未死心的话,我要佩服你了。既然你就快没有心情往下看,我就干脆把过程Fast forward吧。千万要做好心理准备。
        以下是出席的人:
  1. KCK
  2. YYC
  3. Racky
  4. Jun Yi
  5. Li Hong
  6. Ye Yin
  7. Yi Yuan Tung
  8. Chern Chern
  9. Adeline 
  10. Mun Fung
  11. Kim Tao
  12. Ku Ku
  13. Ah Kam
  14. Su Shun
  15. Jenice Ho
  16. Chee Teong
  17. 小狗
  18. Pei Wen
  19. Shin Vern
  20. Ji Yan
  21. Hang Ping
  22. Jiah Chen
        还有智杰的家人和他们请来的摄影师。
        小狗一直要求和被要求合照,Adeline讲,我和她——同为戏剧学会的——合照,结果不懂合照到哪里去了。
        我吃了令我没有胃口的日式料理、俊力吃了怎都咬不断的鲍鱼后,我们再去拿鲍鱼(其实是俊力陪我拿)。然后吃意大利面。然后再拿和吃雪糕。过后真的饱了。
        过后就拍照。然后拿出生日蛋糕,唱生日歌,跟智杰握手,等他许愿!众人太吵,智杰应该很难许愿吧。他吹蜡烛,过后一起来个大合照!没那么冷了,而且还因为气氛带热而被带热了!Yeah!!!
        看人喝酒,小狗——酒神!!掌声!硬要说他醉了,却没办法证明。宇渊,没有醉。虽然看起来是有点醉,但她没有胡言乱语证明了这一点。我和书舜扮起了醉的最高境界——椰壳当电话,结果连利鸿也来。后来才发现我们扮的不是醉的最高境界,而是神经病患者。我们发现真正醉了的样子不是这样。
        因为真的有人醉了。
        有人醉了,走路不平衡。有人醉了,开始脸红。有人醉了,开始哭。有人醉了,开始讲虚实话(?)。有人醉了,说自己没醉。
        醉了,一直哭一直哭,忽然间又来个笑脸。
        醉了,走路见人就扶,不然会扑街……
        醉了,洗脸,未必可以清醒些。
        醉了,平时不说的话说了出来。
        醉了,真的不是开玩笑。
        啊啊。如果你看到有人醉了,要让他休息,让他喝些酒以外的饮料。不过看来这些人还未轮到我来照顾呢,因为我必须告辞了。
        智杰的母亲送我们每人一袋STICKY。我和俊力各拿了一袋就离开了。离开了Jogoya。
        离开了Starhill Gallery。
        离开了疯狂之夜。
        离开了我一生难得的朋友们。
        离开了最好的欢乐。
        离开了明年很难同班,和再也不可能同班的同学。
        离开了下次见面应该在明年的同学。
        离开了。
        
        在家睡了。


        咦,有没有写漏?
        没有写漏吧?
        我不理了。反正肯定没人读到这里了。恭喜你读到这里!你超正点的!你读完了一篇超极无聊的老套日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