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hearts are always linked together, no matter how far we are with each other.

Tuesday, January 21, 2014

四天王,嗨!

终于可以看看四天王是不是水货了。打败坂木老人后,我走过冠军之路(Victory Road),经过重重困难,打败了还不错的训练师,终于来到石英高原的宠物小精灵联盟。

什么来的?简单说就是挑战四天王和冠军的地方。其实我也找不到其他更好的训练师了。 

好,来看看第一个天王——科拿(Lorelei)的水平吧。她是冰系专家。听好哦,是专家。


冰系的宠物小精灵多数都有附和水系,所以弱点是电系。用雷鸟呗。 不过和坂木老人之战相差很多,这次我不能扫场。原因是我给雷鸟携带了强制锻炼器(Macho Brace),结果它变慢了。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不断替换宠物小精灵,让对手睡眠。基本还算顺利。Pass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