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hearts are always linked together, no matter how far we are with each other.

Monday, January 27, 2014

Bruno不是Mars

继续我的四天王征服之旅。

上回我战胜了科拿——Icewoman。下一个天王,是希巴(Bruno)。Bruno,不是Bruno Mars!我知道不好笑。

希巴的专长是格斗系,弱点是?飞行系和超能力系。我队有2只超能力系高手,还有雷鸟。遗憾是我不能使用雷鸟,因为我打算用它对付下一个天王。那2只超能力高手呢?我选择迷唇姐(用一只就够了)。希巴不止使用格斗系宠物小精灵,还使用岩石系,所以妙蛙花绝对少不了。Battle start!


哈哈!希巴有5只宠物小精灵,前三只被我秒杀,而影片有大半部分是跟最后两只决斗。我不使用迷唇姐对付怪力和沙瓦朗,个中原因复杂,这里不便解释。如果你听得懂什么是基础得点(Effort Values, EV), 你大概知道原因吧。我的这个决定搞得对手有点难缠。

不过……
 
还是应付得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