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hearts are always linked together, no matter how far we are with each other.

Wednesday, February 5, 2014

是鬼,是毒?傻傻分不清楚

新年好啊!过得好吗?我还好(红包缩水是正常现象)。而事实上,我发觉我比起往年有了变化。我发觉我变帅了。

这次我征服的天王是菊子(不是橘子)(Agatha),是幽灵系专家。其实我觉得她应该是毒系专家,因为她所有宠物小精灵都是有附和毒系的。可能因为她也使用幽灵系,不专用毒系,所以是幽灵系专家吧。

也可能因为……

她是鬼? 

有一个关于菊子的传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在游戏中,菊子自称和大木博士(Professor Oak)年轻时就认识。年轻时的菊子曾与大木博士是关系友好的对手,似乎菊子曾一度迷恋过大木博士。两人在大学时期便开始交往,而因为两人对宠物小精灵战斗都有共识,很快便陷入了热恋。后来大木博士心血来潮,为了研究宠物小精灵而开始着手设计宠物小精灵图鉴(PokéDex),朝暮忙碌,连与菊子约好的看电影时间也忘了好几次,甚至对宠物小精灵战斗失去了热诚。菊子因此脾气变得十分暴躁(据说她脾气暴躁就是这样来的),不久便主动对大木博士提出分手。菊子本来以为大木博士会忏悔,想说只要他肯放下工作重拾关系,便原谅他。没想到对方一口答应分手,因为早已找到真爱(!?),那便是小茂的奶奶。两人关系从此结束。回到家乡的菊子日渐丧心病狂,在河边的一棵树上上吊自尽。从此再也没有人见过她。若干年后,大木博士有了孙子后不久,开始有谣言说菊子的灵魂回来了,并靠生前残留的意志坐上了四天王之位,等待着有一天,大木博士的孙子长大后,前来挑战她。那个时候,她便会借机复仇,把小茂碎尸万段……

由于后面的内容过度血腥,我删掉了。

……好啦,我承认故事是我编的。别打我嘛,开个玩笑。其实有部分故事是真的,就是后来菊子上吊自杀那部分。骗你的。其实菊子和大木博士年轻时就认识那段是真的,至于两人是否曾经交往,我不知道……咦,不是在讨论四天王战斗吗?回来!!


蛮简单的战斗。不知为何,菊子施了两次催眠术(Hypnosis)都不中。也许是上了年纪的关系吧。靠着菊子白施两次催眠术的运气,我用雷鸟和穿山王赢了她。话说回来,这支影片的收视率真是低得三岁小孩伸手都够到啊。帮哥多看几遍冲冲收视率吧。

看了这支影片,有没有发现一样东西? 原来耿鬼(Gengar)只有一颗大门牙!啊哈哈哈!脱离重点。菊子真的很有才,可惜年龄不符。第四个天王,甚至冠军小茂,都比她年轻。她这个时候应该呆在家看连续剧、喝茶养生。

好歹人家老当益壮。给她个赞吧。

不对,32个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