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hearts are always linked together, no matter how far we are with each other.

Wednesday, February 19, 2014

辛苦了,临时冠军

噢,等了一个多月,啊不,两个多月,我终于开学了。6年后,第一次不是在中学开学。

没错,我开始学院生活了。在世纪学院(SEGi College)的头几天怎样?老实说,跟中学比起来是乏味了很多。迎新日,不就是破冰。对我而言这不成问题,不过大家都好像不大愿意玩一些比较幼稚的游戏了(也对呢,好不容易等到“滥成熟”的日子了==)。

昨天正式上课,第一堂,也是一天的唯一一堂,接近三小时无午休的课——定量分析和系统(Quantitative Analysis and Systems)(我用Google Translate的,译错了别打我)。简单来说就是学一些数学、统计学等等,然后用一些软件对资料进行分析。第一堂课简单极了,大家都会的基本数学。从正负数到分数,到开根、次方,到奇偶数、百分比。全都是初中学过的,练习也比不上初中的。可能这只是个小热身,我很怕以后来一堆难到爆的东西,打击我的信心。Well,拭目以待吧。

* * * * * * * * * * * *
 
继续我的宠物小精灵联盟故事!(没错,文章的重点现在才开始)

战胜四天王后,终于和小茂(Green)对上了,他先于我一步登上冠军宝座,不过只是个临时冠军,为什么?

因为才刚上任不久就被我打败了(我知道没必要解释…… )。

有没有发觉字体换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战斗开始!(小茂好丑哦)




我很贱对吧?一直对着人家的弱点来打,哈哈。根本没必要把等级提升得比对方高,因为这次的联盟实在是太简单了(多数玩家甚至才Lv40)。小茂其实是在放水,真正的他,在第二次联盟才现身(没错,以后还有第二次的变态对决)。到时侯连我也差点成了临时冠军(我本来就是。不管玩家赢了小茂多少次,他总会站在冠军的地方 T.T)。

赢了联盟后,冒险并没有结束,因为火红叶绿版追加了七岛(Sevii Islands),比原版好玩很多。完成了七岛的所有任务,就会有第二次的宠物小精灵联盟,号称变态联盟(开玩笑的。只有小茂变态而已啦)。

总结。之前战胜坂木老人后,本身怀疑四天王是否是水货。亲身对决后,发现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水。至少还有一些水准,让我也有少许的小麻烦。不过还是可以在零物品使用的状况下通过。实力嘛……6.5/10吧。毕竟是电脑控制的。

终于完成了宠物小精灵联盟的故事。这次的小茂战斗长得有点乏味,不过还是有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战斗主题曲!这首!


不够激烈?听混音版!


Ok,我知道很无聊。我闪,我闪。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