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hearts are always linked together, no matter how far we are with each other.

Tuesday, February 11, 2014

龙来了

啊,最近天气好热,据说有些地方甚至热到火灾。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这突如其来的增温呢?我的猜测是:固拉多(Groudon)苏醒了。

醒了。

来了。


好啦,经过一番苦战,终于来到最后一个天王跟前了。他叫渡(Lance),是龙的使者。既然是四天王的统帅,实力应该是四人之中最强的吧……是这样吗?

渡的专长是龙系,听起来很酷,全龙班。的确很酷,不过还是有弱点。龙怕龙、怕冰、怕妖精。我身上没有龙,妖精系也是第六代才引入,而冰系不能出场,因为不符合基础得点训练的要求(我懒惰解释,抱歉)。死咯!不用玩。关机。


还是赢了,因为渡只使用三只带有龙系的宠物小精灵——一只快龙(Dragonite)和两只哈克龙(Dragonair)。多亏基础得点训练,我的穿山王才有那么强的攻击力,以弥补我无法使用冰系宠物小精灵的缺点。唉,还说自己是龙大师呢(大笑)。其余的几乎被扫场,看来是在放水。算了,他自己要放的。谢啦,渡君!

我就这样赢了,成了冠军吗?是的……才怪。还有人比我先一步坐上冠军之位,就是那个成天露出跩样的家伙。等不及去教训他了,Let's go!

啊还有,as for Groudon's picture, credit goes to Mark Avi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