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hearts are always linked together, no matter how far we are with each other.

Wednesday, June 8, 2011

当主角遇上主角(2)

         My show time!继轮回之镇的雷欧之后,我又遇到一个最终幻想的主角!
        索拉、唐老鸭、高飞三人离开了不可思议之国,乘坐积木船又来到另一个世界--奥林帕斯竞技场(Olympus Coliseum)。哪里来的?嘿,别告诉我你不懂这个世界~海格利斯(Hercules)是谁你不懂?那么出名的迪士尼电影,Hercules你不懂?既然如此......umm...

                                    这条水你认不认识!? 
        不认识?好吧......                          
那你肯定有听过这套戏吧?!就算没有看过,那多少也有一些印象才对......没听过!?(!?!?!!)搞错......亏我还特地去维基找一套1997年的戏......继续。
        
        索拉他们要证明自己是英雄,因为菲尔(Philoctetes/Phil,电影海报上海格利斯下方,半人半羊的他的老师)不相信他们,但是菲尔又不要让他们参加比赛项目。他们打算离开时,哈迪斯(Hades)出现并给了他们参加比赛用的通行证(有什么阴谋!?)。索拉便把通行证出示给菲尔,菲尔只好让他们参赛......
        这些比赛只是要对付一些小负心者,但当三人来到决赛时,重头人物登场了!!他就是--克劳德(Cloud Strife,克劳德·史特莱夫),没错,他便是最终幻想VII男主角,克劳德!为什么他会出现在决赛呢?
        其实,哈迪斯为了干掉海格里斯和索拉,便欺骗克劳德说他可以帮助他找到他想要找的人(猜猜是谁?),作为条件,克劳德必须在竞技赛中干掉对手。过后,他把参赛的通行证给了索拉,好让索拉能够进入比赛让克劳德干掉。
         而不知情的克劳德为了找到他想要找的人,便在决赛中与索拉、唐老和高飞对上了。主角!?OMG!!!
    

        噢!!噢噢噢!啊啊啊啊啊~!!!最终幻想的另一位主角又被我打败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而且,这不是普通的主角,是克劳德!克劳德啊!!!他竟然在我不受伤害的情况下被我击败了(高飞和唐老就算了......)!
  其实也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因为克劳德在这里的水准太低了,其实很容易打的。只要你的水平(LV)够高,要在毫无损伤的情况下击败他并不难(虽然还是有人被打败)......
  以下是此影片的网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