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hearts are always linked together, no matter how far we are with each other.

Monday, June 13, 2011

被咬一口=遗憾?

        在奥林帕斯竞技场,克劳德因为没有把索拉干掉,遭到哈迪斯的猛兽--刻耳柏洛斯攻击而倒下了。
        刻柏洛斯(Cerberus)--在希腊神话中,是负责看守地狱大门的三头犬。它在电影中是哈迪斯的忠犬,是我见过最棘手的boss之一。
        克劳德倒下后,海格利斯及时出现在赛场,抬起柏洛斯的前半身(因为它的前抓压住了克劳德),并抱起克劳德。索拉、唐老鸭、高飞及菲尔则逃离现场(是不是胆小,我不知道==......但是我懂游戏这样设定是让你有机会储存)。
        储存后,索拉是时候面对目前为止最强大的敌人--柏洛斯了!!!!噢,好紧张哦!!进入了赛场,只见海格利斯被逼到墙壁,无路可退。临时出现的三人引起了柏洛斯的注意,让海格利斯趁它转身面向三人时带着克劳德逃离赛场(轮到他了......是不是胆小我不知道==但是我懂游戏这样设定是让三人自己解决这个对手)!!!!!



        有没有看到?我差一点就能够全程不受攻击地打败柏洛斯了,只差它那一口!!!一口!!!!一口啊~~~~~!!!!!!!它只咬了我一口,只咬了我一口啊!如果不是它那一口的话,我可以变成海格利斯的第二代了..T.T(*被巴*)
        所以说,柏洛斯是一个难缠的boss。我使尽了浑身解数,依然,依然!!依然被它咬了一口。真的是岂有此理,哪里可以这样的?而且根据我战后检讨,我发现我冲过去打它那一下,其实可以使用魔法,造成的伤害甚至多过我跑去打它的那一下。
        唉呀~~~可惜~......
        好啦......要看清楚柏洛斯咬索拉的那一口,来这里看吧(我可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才PO这个网址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