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hearts are always linked together, no matter how far we are with each other.

Sunday, June 5, 2011

我不会玩杂耍......

          到了!《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的世界,不可思议之国(Wonderland,不是“梦游仙境”,OK?)
        索拉和朋友们离开轮回之镇后,乘坐积木船(Gummi Ship,他们的太空船)来到另一个世界。在这里,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喝了神奇的药缩小后,三人在女王之城(Queen's Castle)目睹红心女王(Queen of Hearts)胡乱审判爱丽丝(Alice),说她偷走了她的心(有可能吗?)。索拉为了不让女王致爱丽丝于死地,便寻找能够证明她清白的证据。 
      证据找足了,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爱丽丝消失了!(?!?!)三人受女王之令,去寻找爱丽丝。当他们回到不可思议之房间(Bizzare Room)时,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
        从天花板(?!?!)掉下一个负心者,手长脚长,爱摇摇摆摆地走动的-- 把戏大师(Trickmaster),不可思议之国的Boss~!!!!!
        遇到这种杂耍高手,我还是先走为妙......且慢~!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逃不掉~那我就尽全力打败它吧!唐老鸭,高飞,上!
            
        正当我努力战斗的时候......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我在毫发未损的状况下将把戏大师击败了。而我当然花了蛮长的时间来对付它,不过,我的确进步了。这长腿小丑不容易对付,对我来说当然有进步,因为--它曾经把我打到红命。
        所以你说,我这种成就算不算是不可思议呢?
        好啦好啦,不啰嗦啦......给你影片的网址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IArLdLW-0o
            有注意到部落格的主题图片更换了吗?没什么目的,其实只是想部落格保持新鲜(没有字形容了==")而已。我不时会更换部落格的主题图片,所以以后别惊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